雩风风

叫雩风/风风/雩风风,就是个吃粮的
叶蓝/楼诚及衍生,SJ的ELF
喜欢的东西多且杂

【叶蓝】

我流ooc,记录一下。


路曼曼问:“爸,你知道叶修吗?”

许博远眨了眨眼,答道:“叶神啊,荣耀教科书,十区大魔头,三十七连胜,四冠王,首届荣耀世邀赛冠军队领队。他带我冰霜森林一波流,说我PK不行但是打副本在行,也只有他能想到溜着圣诞小偷开火车然后爬上塔尖击杀这种玩法,夏季嘉年华1/32的概率我也能在堪萨斯城遇到他。只是,后来就没有后来了。”

路曼曼看着一同坐在床边的白发男人,哽咽:“父亲…”然后摇了摇头,垂眼盯着地面。

叶修摸了摸路曼曼的头,说:“没什么好难过的,他只是忘了,我会一遍遍告诉他,就算他想不起来也没关系。”

“阿远,我是叶修,没有其他title,只是你的叶修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)